0755-33941587 hello@gadget-labs.com

 

对我们来说,这是市场意识,

也是发布产品的一种创新的方式。

 

Knog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雨果.戴维森

 

墨尔本的自行车配件企业 Knog在Kickstarter 平台上为他们“不像自行车铃铛的自行车铃铛”项目众筹到了1,078,634 美金,这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在众筹平台的最初目的是为了筹集 20,000 美元的资金,但随着世界各地对Oi铃铛源源不断的需求,这个资金已经大大超过了预期。

 

Oi的支持者可以为一个Oi 车铃支持26美金,一个刻钛合金Oi 车铃最多71美金。

 

 

戴维森认为,当意识到过去100年时间里自行车铃铛的设计没有任何改变时, 他的团队设计了Oi车铃。铃铛在自行车车把的左右摇摆,而不是呈圆顶状突出。

 

“不但在审美方面有所不同,在材料和制造过程也有很大不同,” 他说”Oi把车铃带到了21世纪.”

 

 

Oi铃铛的声音也与众不同, 用戴维森的描述,它是更丰富更美妙的声音。

 

尽管有人说Oi车铃的名字来源于澳大利亚流行语 “我走出的路” ,但戴维森却认为,是世界呼吁的众筹让他觉得 Oi 就应该像罗马尼亚的羊群或是其他国家有趣的事物,这也是Oi这个名字的灵感来源。

 

大部分企业利用众筹平台来达到集资的目的,戴维森坦言,当Knog公司成功实现每年营业15,000,000美金并且将产品销往65个国家时让他颇感意外。

 

“Knog公司为什么也在利用众筹运动,这给了众筹社区很大的疑惑,” 他说.。”对我们而言这是一种市场意识同时也是推广产品的一个创新方式”。

 

Oi在28天内就有了超过300,000 浏览并有超过1500网站报道了这个活动,这在戴维森看来是超乎想象的。

 

 

“人们更愿意相信了众筹运动对于推广产品有巨大的作用,” 戴维森说. “它让我们认识到Knog已经是被大众认可的品牌了。我们尝试创新产品并借此来筹集资金。”

 

对戴维森来说,实际筹集的资金超过了预期。”附加收益是在银行有基金并利用这些基金实现产品的市场开发,因此在七月上市的时候对于我们能否取得成功我是有很大把握的。”

 

戴维森希望 通过Oi 的众筹可以让大众意识到众筹运动对现有贸易和创业的好处。

 

“众筹平台和众筹运动对很多人来说还相对陌生, 三分之一的支持者还没有使用过众筹平台,” 他说道. “所以要通过更多的方式让人们接触并了解众筹网站的好处”

 

咨询请加微信号​:Rogernlnq

 

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海外众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