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33941587 hello@gadget-labs.com

【本文共1733字,预计阅读时间6分钟,图片7张,视频0个】

 

 

Kickstarter近期发布了

平台2017科技类项目趋势的预测

GL小编总结了一下

几个关键品类分享给大家

 

 

 

 

 听觉的革命性时代

 

 

苹果公司今年发布的耳机单是插孔上的改革就几乎打乱了整个传统耳机行业的生产销售标向,同时也意味着目前耳机行业已经超越了传统立体声的极限,迈向了一个全新的听力革命时代。

 

Ossic将VR空间多维立体感带入了音频领域;

 

Nura的高级耳机能为聆听者定制专属的听力档案资料;

 

Basslet的可穿戴超低音耳机能让聆听者的每一个细胞都享受到音觉的刺激,而不只是简单的耳感音波传递。

 

 

 

 高级人工智能趋势

 

 

语音操控产品的出现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多彩无缝。

 

Bonjour,一个能为你播放个性化时事简报的智能闹钟;

 

Dashbot,一个能说话的汽车配件,被定义为女性的白马骑士。

 

微软的认知服务驱使了AI成为目前智能设备的主导科技,就像亚马逊的Alexa和Google的Speech API等平台,产品开发者已经从以往的低级语音处理转变成专注用户体验的元祖。

 

 

 

 高保密的数据信息收集

 

 

人工智能虽然可以做很多事情,但依旧比不上人类大脑,差别之一是人脑可以收集并分析处理任何事情,而且是绝对保密的。

 

Blubel,Oombrella和Wynd是专门针对骑行的智能工具,他们能够收集骑行用户的安全路线信息和超地方天气状况和空气质量状况,汇集并自动处理成分布式数据点,清晰严谨。

 

随着虚拟网络和物理生活之间越来越多无法划分的界限,人们也开始越来越多地关注个人隐私和数据收集。

 

这正是我们期望看到的未来,设计师和用户彼此信任地拥抱这种透明,有效性地收集数据。

 

 

 

 黑客产品

 

 

学习代码似乎已经成为21世纪孩子的必学技能,他们愿意痴迷主动地盯着屏幕学习而不是花费很多的时间去玩抓迷藏或者游戏机,因为越来越多的“黑客产品”让孩子们参与到发现创意技术方面的学识中。

 

Makeblockall推出的DIY套件,可以指导性地去平衡初学者的学习内容,并提供了极大的开放式发现和发明的可能性。

 

再如,Cubetto和Root的迷你机器人能让三岁以下的儿童通过俏皮的物理界面探索基本的编程概念。

 

除了学习和教育,“黑客产品”有利于让玩具保持永久的新鲜有趣感,不断帮助孩子们成长。

 

GL期待Kickstarter上出现更多包含可定制元素的儿童类产品。

 

 

 

 收缩的工业设备概念

 

 

在“纽约世界制造商”中,Kickstarter介绍了未来的Fab Lab,一个数字制造机器(超越3D打印机),能将一套完整的制造技术收缩到制造商的桌面上。

 

包括Wazer的水刀,能够精准地用水来切割成型金属和石头;

 

Mr Beam的激光切割机; 和Mayku的FormBox,一个紧凑的真空成型塑料。

 

虽然这些机器都专注于硬物品,但我们预计这种收缩的工业设备概念将很快可以应用于类似纺织品,食品制造等领域。

 

 

 

 宇宙的研究与历史

 

 

KIC 8462852一直是星系中最神秘的一颗星。

 

天文学家Tabetha Boyajian发起了邀请空间爱好者跟随她探索宇宙奥秘的旅程活动。

 

行星协会推出的太阳卫星Lightsail计划,实现了卡尔·萨根于1976年首次提出的空间研究与历史想法。

 

紧接着,奥兹马克斯(Ozma Records)重新发布了“旅行者黄金纪录”的活动,并在10,000多名Backers的支持下,成为了目前为止Kickstarter资助最多的音乐类型项目。

 

我们怀疑这是一个趋势,以激起公众对太空的探索和对未来光景的无限遐想。

 

 

 

 科技推动的家庭艺术

 

 

Sisyphus,布鲁斯·夏皮罗的冥想动力雕塑,通过覆盖的沙堆和小金属球,仿若永无止尽的画作。

 

该项目获得了巨大的追捧,并继续成为Kickstarter资助金额最多的艺术类项目。

 

杰夫·利伯曼的Slow Dance 框架也将技术用成了诗意的效果,创造出物体在你的眼前慢动作扭动的幻觉。

 

早在2014年,Electric Objects 就用数字显示器探索了这个领域,并用来展示越来越多的艺术品,比如Netflix的视觉艺术。

 

我们期待出现更多由技术驱动的艺术产品,能够活在我们的多维现实中,而不是在画廊和博物馆的墙壁上。

 

 

「咨询请加微信号​:Rogernlnq

 

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海外众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