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33941587 hello@gadget-labs.com

【本文共113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图片4张,视频0个】

见过许多成功的众筹项目,但是从数据上来看大多数的KickstarterIndiegogo项目都会面临失败。

对于每一个众筹项目发起团队在得到众筹能带来的高收益之前,还要面对许多挑战,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制定最佳的PR策略

Revols项目为例, (这个项目筹集了253万美元的资金),以下便是我们从这个项目得到的几个启示。

项目(产品)真实性

因为一些上百万筹款结构的项目没有按约定发货,甚至公司倒闭,KickstarterIndiegogo项目的公信力在逐渐降低。

在最近的众筹项目案例中,无论是COOLEST COOLER还是The Skarp Laser Razor,发货慢、产品劣质、索赔不切实际等现象比比皆是。

这使得各种媒介,包括主要的电子零售店,都深深的怀疑众筹本身。

更重要的是,信用问题远比产品质量、供应链等问题要根深蒂固。同时,不正确的操作也会损害公司的未来前景和创始人的声誉。

Revols用许多方法成功去提升公信力 。

首先,它选择与Onkyo公司(这是一家拥有先锋品牌的电子公司)合作。接着,它参与了中国深圳的硬件初创企HAX的加速器项目。

 

虽然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公司,但HAXOnkyo都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在同行业中备受尊敬。

因此,这两个例子可以用来做公关宣传,有助于与媒体建立互信关系。

在你开始进行PR推广策略之前,思考一下应该如何处理那些源于众筹失败经历的且不可避免的信用问题

并且问问自己,能找到合作伙伴吗?可以找到业内专家代言吗?有具体的权威认证能够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吗?

通过局部区域发全球报道

如果你在全球观众前为科技产品做众筹PR,那就很有必要在美国科技媒体宣传上投入大量的时间和预算,这不仅能提高访问者访问Kickstarter等众筹平台的可能性,你还可以使全球消费者看到大量额外的国际媒体报道。

要及行动

众筹的前24到72个小时是黄金时间,往往决定着平台项目的成败。

这意味着你至少需要在项目发布前的四到八周内进行公关活动。

有人会问,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吗?当然可以,但最好给自己多一点缓冲时间。

正因为这样,Revols只在7个小时内融资额就超过了100000美元的目标。一天之后,该项目融资额已经达到了200000美元。

PR工作无止境

媒体报道可以大大促进众筹项目取得成功。相信这在许多行业中也是正确的。

并且,PR不是万能的,你还需要在别的地方投入资源。

一个精彩的宣传视频是绝对必须的,同时在发布前由创始人推出预售也是不可替代。

同样, 在项目中间阶段和最后三分之一的时间内精心策划一个数字广告活动来刺激销售也是至关重要的。

更多海外众筹干货:海外众筹 | 成功的百万美元众筹项目,都具备哪些关键因素?

【咨询请加微信号:Rogernlnq

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海外众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