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33941587 hello@gadget-labs.com

一个好的众筹视频是众筹项目成功的关键,通过众筹视频展示产品将为项目大大加分。Kickstarter网站的数据显示,带有视频的众筹项目达到项目目标金额的成功率为50%。据福布斯(Forbes)调查显示:“ 90%的消费者表示产品视频可以帮助他们做出购买决定。”

尤其对于KIckstarter Indiegogo众筹项目来说,第一,Backer希望通过众筹视频去证实你产品的真实性,众筹一般都是产品没有生产出来之前的预售行为;第二Backer通过视频能够看到产品的功能、外观设计和使用场景等,这些都将为你的项目大大加分。所以,Backer打开一个众筹页面的观看顺序一般是:看视频—下拉详情页—看价格档位—决定是否要购买。

众筹视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众筹视频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技巧呢?以我们参与制作过了三百多个众筹项目的经验来看,有一些特别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技巧,接下来的文章内容中我们一一跟你分享!

01  讲有趣的故事很重要

著名营销家赛斯·戈丁 (Seth Godin) 讲过“营销不再是我们销售的产品,而是我们讲述的故事。”

对于绝大数公司来说,卖货是大家首要的目标,但众筹的backer是为项目而不单单是产品而众筹,所以,除了确保你的视频中明确表达清楚了产品要点及其解决了哪些问题,整个视频也应该呈现的是一个有趣很棒的众筹故事,让他们对你的项目充满激情,让你的项目更具情感吸引力和感染力,你需要用这些来唤起人们的共鸣,促使他们慷慨资助你的项目。

一个很好的众筹视频可以让观众感觉自己成为了一个有意义的项目的一部分,自然而然他就会为你的项目伸出援手。

02   传递产品核心卖点很重要

我们一直都建议根据确定下来的核心卖点逻辑线,去精心撰写你的视频脚本,配合应用场景去拍摄制作你的项目视频。如何展现产品传递产品的核心卖点,你的故事逻辑、你的模特演绎、你的场地场景都很重要。

03   时长很重要

换位思考一下,作为消费者我们都希望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获取你的产品项目信息,而不是花10分钟去看你的众筹视频。

在众筹领域里,众筹视频营销有一个所谓的“3分钟定律”你要遵循,我们都建议视频总时长在两分钟左右,不超过三分钟,特殊项目除外。不是产品核心卖点的非重要功能,可以在Kickstarter页面去呈现,更多跟产品项目有关的故事可以通过图文的方式在页面详细阐述。

众筹视频的制作原则之一就是简短但有力,令人兴奋,要有行动呼吁,勾起人们支持项目的欲望。

04  视频代入感很重要

根据产品的类型、视频的风格氛围去选择合适的背景音乐、配音,你这个产品解决了我哪些问题,我在什么场景下什么时候需要用到你的产品,要让消费者可以迅速在你的视频中找到答案。

且由此相关的,你选择的模特、本土化的场地故事场景设计等都要符合海外消费者的审美和心理。

05   行动呼吁很重要

你前面所做的一切都是用来引导观众参与到众筹的行动上来,在视频的最后,你需要使用号召性用语,发出强有力的、具体的行动号召,告诉观众如何支持你的项目,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与他们的朋友分享,跟踪你的项目进展。

【咨询请加微信号:Rogernlnq

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海外众筹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