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33941587 hello@gadget-labs.com

【本文共1687字,预计阅读时间6分钟,图片6张,视频0个】

 

令许多发起人感到困扰的是,只有当众筹项目结束时他们才能获得Backer 的 Email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是合情合理的,因为也是在这个时候, Kickstater 才从 Backer 的信用卡上扣款。

 

然而,在项目结束前获得Backer 的 Email 更有助于高效项目营销,也可以避免重复向已购买的预热email 继续推送eDM,还可以根据Backer的支持意向将他们分类添加到不同的组别里,从而定向推销更多的产品,最后还能有选择性地将他们排除在 Facebook 广告之外,避免广告浪费。

 

因此,在项目进行时最好是能提前获取 Backer Email

 

电子邮件营销一直是我们重要的推广运营策略。

 

为此, 我们设计了一套简单的能追踪 Backer 邮箱地址的方案。

 

这个方案分三步,但有两个前提条件:

 

  1.  发起人使用像 MailchimpActive Campaign等邮件营销软件进行邮件链接合并;

  2.  使用GA

 

“三步曲” 如下:

 

 

第一步,识别追踪链接。

 

举例来说,像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328582971/bakblade-20-the-ultimate-diy-back-and-body-shaver

?utm_source=email@example.com&utm_medium=launch-newsletter&utm_campaign=email”

就是可以精准追踪 Backer Email 的链接。

 

其中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328582971/bakblade-20-the-ultimate-diy-back-and-body-shaver” 

是项目页面的链接部分,而

“?utm_source=email@example.com&utm_medium=launch-newsletter&utm_campaign=email” 

则是可以利用谷歌分析应用进行追踪的UTM参数部分。

 

这一部分需要借助邮件营销软件才能生成。

 

 

第二步,合并链接。

 

 

几乎每个合法的电子邮件营销软件都能通过“合并标签”这些小片段将包含 Backer 项目信息的链接合并为Email 地址。

 

一般来说,电子邮件营销软件不同,合并标签的形式也不同。

 

比如说, Mailchimp 的“合并标签”为*|EMAIL|*,而 Active Campaign 则为 %EMAIL%,但两者功能却一样,都能输出 Backer 的 Email

 

也许你对 “合并标签” 的概念感到很抽象,但一旦意识到它的强大功能,你便会急着把合并标签和追踪链接组合在一起。

 

新链接便会变成这样: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328582971/bakblade-20-the-ultimate-diy-back-and-body-shaver?utm_source=*|EMAIL|*&utm_medium=launch-newsletter&utm_campaign=email。

 

这正是 Backer 的 Email

 

 

第三步,用谷歌分析导出 Email 列表。

 

 

如果你已经通过UTM参数和邮件合并标签建立了 Email 链接并通过这个链接成功向Backer发送了推送通知,那就可以通过谷歌分析导出 Backer 的 Email 列表。

 

操作如下:

登陆谷歌分析—Acquisition—Campaigns—All Campaigns

 

 

然后输入UTM参数,点击 “Campaign”,追踪筛选出目标项目。

 

 

接着,点击 “other”,在下拉框里选择 “source”。注意,不是直接点击 “source/medium”

 

之后便出现所有Backer 的 Email 地址。

 

 

其次,查看数据中的成交量。

 

 

接下来,根据交易量预留足够的行数。

 

例如,表中显示的成交量为524,那可以在 Show Row 中选择 1000

 

 

最后,点击生成按钮,输出 cvs格式 的表格,成功获取所有 Backer 的 Email 地址。

 

 

「咨询请加微信号​:Rogernlnq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海外众筹咨询」